close

     加入伊士邦健身房也三年多了,去年九月終於讓我等到飛輪有氧為什麼這麼期待飛輪有氧?因為我喜歡多變化的運動,而且健身房裡的BODY 系列課程人真是與日俱增啊!! 連上個BODYCOMBAT都要排隊搶好位子!!而且..而且..我太愛高強度的運動了!!!

     至於飛輪有氧會不會人多到要搶位字,這我倒不擔心,因為要收費,真的,沒看錯"要收費"。不過一堂50元我倒可以接受,而且我還希望能維持收費!! 因為可以有效控制人數,也可以有效減少有人預約了課程不來上課,導致其他人無法上課,所以我是很贊成收費的!!

     至於飛輪有氧有什麼特別之處,其實這運動就是在固定式的腳踏車上做騎乘腳踏車的運動,可是卻又不像一般腳踏車輕鬆!! 因為飛輪是模擬腳踏車而做出的固定式腳踏車,飛輪車上有阻力,可以模擬戶外的路況,如平路、上坡、甚至可以站姿爬坡、跑步、跳躍等方式!!透過老師的課程安排,飛輪有很多種訓練方式,包含燃脂、肌力、心肺等!!

飛輪一開始上雖然很累,可是長期訓練下來,每完成一堂課就會有滿滿的成就感,加上看到卡路里的消耗更是令人開心,所以現在一個禮拜上個三~四堂的飛輪一點都不覺得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