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oach

 http://www.adidas.com/tw/micoach/#Start/sdf/mdf  (ADIDAS Micoach網站)

今年初收到朋友通知有沒有興趣參加運動用品的試用,運動也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聽到這樣的活動當然是二話不說的說要參加!!朋友也很阿莎力的幫我報名!!過沒多久就收到通知說要去參加座談會!!
來猜猜看下面這盒這是什麼??

Micoach

Micoach外盒(實體感覺很精美)

一直以為是運動衣服或鞋子的試用,到現場才知道原來是ADIDAS的新產品"Micoach"。聽了ADIDAS人員的介紹才知道何謂Micoach!Micoach顧名思義就是我的個人教練,而Micoach是用在跑步上可以輔助你並幫你紀錄你的跑步過程!!裡面包含心率帶、步速器、記錄器(PACER),步速器只要綁在鞋帶上就可以根據你的步伐大小去測量你跑了多長的距離,而心率帶可以記錄你在運動過程的的心跳,至於PACER是個很棒的設計,不只可以跟MP3相容(可以跟任何MP3相容,我的IPOD TOUCH很OK),他還會在你跑步時有語音指導並告訴你心跳、距離、消耗的熱量,而且他還可以針對你的運動計畫去幫你安排今天的跑步適合哪一種方式!! 只要在adidas的micoach是下載Micoach系統,還可以把你每次的紀錄跟電腦同步,而這系統還會針對你的記錄幫你分析,這樣不只可以更了解你的跑步   程還可 以記錄每一次的成績!!

 

 

 DSC00022.JPG

Micoach內容物 (中上-Pacer、左下-步速器、右下-心率傳感器)

 

老實說對於喜愛在戶外跑步或是想利用跑步來減重的人,這真的是個好物。因為你不用擔心你不知道你到底跑了多久,也不用擔心你的心跳是否太高,Micoach還對針對你今天的計畫提醒你運動時間、現在需要如何訓練,其實真的幫助很大,而且重點是"這產品的設計很輕巧,完全不會讓你感覺到他的存在也不會影響你跑步"。

不過,我還是得說說他的缺點。因為本人運動時間不短,而且運動種類也不少,所以本人我本身有個心跳錶。原以為這可以和我的心跳錶結合達到雙重紀錄心跳及卡路里,但想不到試了幾次卻不行,這真的是很可惜的地方,畢竟我心跳錶帶很久了,在運動時還是會習慣帶著,結果真的很可惜的是"不能互相連結",這大概是唯一的缺憾吧!否則,對於愛跑步的我來說這東西還真是好物啊!!

最後忘了說"Micoach"的語音系統有分男聲、女聲,還有多國語言,看個人喜好你想要誰陪你運動就選誰吧!! 不過如果能加點情緒或鼓勵會更棒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