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同事,為什麼我對個資料10筆有9.5筆是錯的,不是你給我的資料錯,就是系統的資料錯,我真的對到一個頭兩個大又眼冒金星,我們已經專程飛了兩次到深圳去說明又說明,為什麼還是錯呢??雖然我不是現場人員,可是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可以錯這麼多,到底是妳們不用心還是不小心,還是妳們都不溝通,每天跟妳們MSN糾正問題真的快發瘋,突然發現我上班八小時應該有四小時以上是在跟妳們MSN來改正錯誤,突然發現MSN一點都不快樂,我想我的工作生活因你們而灰暗,想到年快到了,我怎麼趕得出資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