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環保意識高漲,所以流行騎自行車,是減碳的一種也是健身的一種,但這對環保減碳我卻覺得很不認同,不過這不是我這篇文章的重點,所以不說了!!(PS.我也很支持減碳生活,但跟我的認知不同)

     重點是看到政府積極的規劃自行車道,雖然還不完善,但是已經在滿多大馬路上看到自行車道,可是我真的很想問問在"車多、人多、障礙物多的台灣"裡,為什麼政府卻沒有替迫切且真正有需要的弱勢公民來規劃一套完善的道路使用權??這些公民中有盲人、需要輪椅才能出門、行動不便的老弱婦孺,他們不能行走於大馬路上,因為真的很危險,他們也沒有安全的人行道可以走,尤其是盲人,人行道上的導盲磚一點作用都沒有,有可能走一走導盲磚就不見了,過馬路時紅綠燈也沒有可以供盲人分辨紅綠燈的聲號,現在有多了自行車與他們爭道,我真的只能對我們的政府搖搖頭,希望政府再配合大眾所需時,也可以多花點心思照顧弱勢團體,這樣我繳的稅也才會繳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