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上真的什麼人都有,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但這麼誇張到這種無上的人是我第一次看到聽到,真的是令人傻眼!!

不是你該得的錢,你也要想盡辦法從別人身上騙取挖出來,我真的不知道像你這樣的人在想什麼?這是一個辛苦工作努力的人存來的錢,而你憑什麼理由原因要從一個憑藉著勞力,辛苦賺取那一分一毫的人身上詐取你所謂應得的金額??

我真的只能說一種米真的養百種人,什麼人都有,連個高學歷的人也會變得像個詐騙份子!!有學歷又怎樣,我真的覺的學歷高不見得就是個有良心的人,你父母親培養你所花的錢就像掉到大海中全都浪費掉了!!

奉勸各位,人真的要有法律常識,有事沒事多看點法律相關的書籍及任何的資訊,不要認為事情不會發生在你身上也不要覺得有律師就萬事OK,因為你不會知道你找的律師是不是有足夠的經驗,是不是也有良心有道德能真的幫到你!!更奉勸各位千萬不要貪不易之財,我相信這是上會有報應的,只是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輪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