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道上來來往往的人潮,一個人的我獨自的走在洶湧的人群中,茫茫然然的走在街上,害怕人群的我,拼命且快步的走,想要逃離這恐怖的人群,可是為什麼呢??為什麼要逃,我不知道,就只是本能的想離開,也許是因為街上有人快樂、開心,有人面無表情,也有人生氣,但這又與我何干呢??也許是因為一個人太孤獨了,所以討厭人潮;也許是因為習慣逃避吧!!也許又太多也許,連我都不知道!!

多年後見到你,很高興你還記得我有"人群恐懼症",但~當時的我是真的害怕人群還是只想跟你擁有自己的世界,哈!!我也忘了,而現在的我,依舊存在著人群恐懼症,但~~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而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